当前位置: 首页 > 价费管理

转发《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降低我省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转发《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降低我省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乐发改价格2018275

 

各区、市、县、自治县发改局,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现将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降低我省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8232号)转发你们,并结合我市具体情况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直供区及其“子改分公司”供区、全资公司供区、控股公司供区的地方电网按省发改委文件规定执行。

二、各相关区县应利用本次趸售工商业用电降价空间,尽快拟定本地电网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电价调整方案,并报我委备案。

三、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电网目录销售电价及趸售目录电价调整方案另行通知。

 

附件:川发改价格2018232

 

http://www.scdrc.gov.cn/sfgw/jgtzgg/2018-05/18/content_ea4951cd72854ff298dc8c9438660814.shtml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5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