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价费管理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再次降低我省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再次降低我省

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乐发改价格〔2018〕452

 

各区、市、县、自治县发改局,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乐山电力 股份有限公司:

现将《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再次降低我省一般工 商业价有事项通知川发价格〔2018405 号)转发 你们,请按《通知》要求及时贯彻落实到位。

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后,乐电网的目录销售电价及趸售目 录电价另行发文明确。

附件:川发改价格〔2018〕405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 8 23

 

 

    附件:川发改价格〔2018〕405

 

http://www.scdrc.gov.cn/sfgw/jgtzgg/2018-08/23/content_48802b43bd0e431b9f15fd723404c49e.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