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价费管理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明确大数据等相关用电输配电价政策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明确大数据等

相关用电输配电价政策的通知》的通知

 

乐发改价格〔2018484

 

各区、市、县发改局,国网乐山供电公司:

现将《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明确大数据等相关用电输配电价政策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8416号)转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过程中遇到的有关情况请及时反馈我委,以便汇总上报省发改委。

 

附件:川发改价格〔2018416

http://www.scdrc.gov.cn/sfgw/jgtzgg/2018-09/03/content_75b14082aefc42969cc8a41b5e04cd31.shtml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