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节能中介服务机构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征集节能中介服务机构名单的公示

 

按照《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节能中介服务机构的公告》(详见201826日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截止2018315日,相关中介机构向我委报送了申报材料。经我委组织审查,以下中介机构申报材料符合公告入选条件,拟纳入《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节能中介服务机构备选库》,现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

重庆剑谊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成都西南交通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四川省国环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四川国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经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本公示期限为2018327日至201842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如对上述拟入选中介机构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反映。反映问题时请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以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定国

联系电话:0833-2150332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3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