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帮扶兰家沟村通村公路项目顺利开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阳春三月,美丽的兰家沟春意盎然,泥泞的山路上马达轰鸣,推土机、挖掘机、运渣车在来回穿梭,市发改委帮扶兰家沟村通村公路建设项目顺利开工。

要致富、先修路。2015年底市发改委下派兰家沟村驻村工作组刚下村,看到破烂不堪、蜿蜒崎岖的山路,就下定决心要为村民修一条宽敞、安全的通村公路。为了做好这项工作,工作组将修建通村公路列为帮扶工作的首战任务来抓,实施挂图作战,重点推进。一是理清思路,制定规划。在大量走访和村组干部集体研究的基础上,把道路建设写进帮扶规划并列为重点建设项目。二是找娘家,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为把通村公路建设列入国家预算内基础建设项目,争取省发改委立项和取得资金支持,工作组长、第一书记经过反复论证,积极向省、市发改委汇报争取,取得娘家人的大力支持,在2016年顺利立项并争取到了100万元的建设资金。三是稳步推进,确保按时开工。通过多次向峨边县领导、县发改局、县交通局沟通协调、倒排工期,全程跟踪推进勘察设计、财评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按时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