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乐山市重点推进项目“挂图作战”工作简报第6期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市发改委召开项目策划生成储备和乐山市重大项目库系统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全市重点推进项目“挂图作战”调度会会议精神,市发改委、市挂图作战总指挥部办公室采取以会代训形式,于420日下午召集各县(市、区)发改系统、市级相关部门,围绕“谋划大项目 促进大发展”这一主题召开了全市项目策划生成储备和乐山市重大项目库系统培训会。

会上,市发改委就项目生成、申报和资金争取、全市重大项目库进行了讲解说明,请技术人员对重大项目库进行了现场演示,并一一回答了参会单位针对项目策划储备和系统运用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收集了区县、部门对“项目年”开展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市294个省、市重点项目和56个“挂图作战”项目要抓紧开展前期工作,抓紧抓实,按期开工,保证进度,全面完成全年投资任务。二是抓好项目策划储备、争取和建设。各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策划储备工作,提高项目争取积极性,认真梳理未开工项目并尽快开工建设,确保全市投资实现“双过半”。三是发改部门要紧紧依托行业主管部门,从工作和技术层面考虑,部门与部门之间、区县和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研究解决问题。四是抓好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送:总指挥、副总指挥、项目指挥长、项目办公室、市级有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