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旅博会一对一交易洽谈成果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携手向前,共谱新篇。18日,为期两天的第四届旅博会一对一交易洽谈圆满落幕。150对买卖商家经过9轮一对一交易洽谈,共达成合作协议137个,签约金额1.37亿元。

本届旅博会一对一交易洽谈延续了前三届“买家坐台、一对一洽谈、面对面交易”的方式,买卖双方就客户定位、特色线路细节、产品质量、合作方式等内容交换意见,并根据双方洽谈结果,确定合作意向,实现旅游“强强联姻”,共谱旅游发展新篇章。

借助旅博会这座“鹊桥”,国内多家卖家成功牵手境外旅行商。在两天的时间里,成都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多轮洽谈,确定意向性合作买家达10余家。在昨日上午的洽谈中,该公司在与一家西班牙公司洽谈时,双方就学术交流、熊猫义工服务、民间传统文化、保健美容等内容作了深入交流。成都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美大部经理王玲玲表示:“我已经多次参加旅博会,旅博会越来越专业,越来越细致。这个平台加强了旅游业界的沟通,促进了旅游业的发展,明年的旅博会我们还来参加。”

作为买家,来自西班牙欧亚国际旅行社西班牙市场负责人贝晓娅对本届旅博会赞不绝口。她说:“两天时间我已与10余个卖家进行了交流,他们向我推荐的产品很有意思,线路内容注重细节,我很喜欢。这次参加旅博会,让我更深地了解了四川,回去将把四川作为重要的线路推荐给西班牙客户,让他们能够更深入了解中国。希望在旅博会后能将合作纳入到日常工作中,使之成为常态化。”

在昨日一早的第七轮洽谈中,美国欧曼森旅游公司团队经理简娜·奥克曼与我国西藏一家旅游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简娜·奥克曼表示:“在整个洽谈中很开心,以往我只是带团到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现在通过旅博会了解了四川、西藏,详细了解到川藏线的景色、人文,觉得特别迷人。在未来两三年内会把目光投向四川,向我的客人推介四川。”(记者 董虹佐 张清 张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