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2017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16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2017年度述责述廉大会。市发改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向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进行述责述廉。会议邀请了部分委机关、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区县发改系统代表、管理服务对象代表、政风行风监督员代表参加。

http://10

IMG_8576

会议现场抽取1名班子成员、1名县级领导、5名内设机构负责人和1名下属单位负责人进行大会口头述责述廉,参会代表和驻委纪检组结合廉政风险点分别进行现场质询。其余28名干部围绕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内容进行书面述责述廉。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现场公布结果。

最后,驻委纪检组组长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争当遵规守纪的表率。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