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督导犍为县易地扶贫搬迁及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627日,唐兵副主任率机场办相关人员对犍为县易地扶贫搬迁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现场调研了犍为县九井乡、龙孔镇等最后一批集中安置点建设工作,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及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大产业扶贫配套支持力度,确保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同步脱贫。二是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特别是汛期期间,要主动排查安全隐患,既要确保在建工程施工安全,又要确保已搬迁贫困户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