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务实的发改人”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开展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读好书、强素质”活动。“五四”前夕,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务实的发改人”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党支部推荐的优秀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以讲故事、谈感悟的形式,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深刻诠释了发改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发改人勇往直前的决心和人生追求赢得了比赛评委和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强烈共鸣。活动中还穿插党建知识抢答活动,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发改委及机场公司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并为组织有力的党支部颁发了最佳组织奖。

 

 

 

 

 

 

 

 

 

 

此次比赛为全委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交流工作、展现风采的平台,使同志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树牢了全体干部职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作风,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乐山“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