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重点推进项目“挂图作战”工作简报(第13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1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井沙联网畅通工程超额完成计划进度

 

井研至沙湾联网畅通工程分为井乐快速通道、乐沙大道和沙湾自建段,全长57.8公里,总投资35.6亿元,2016年计划投资10亿元。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4.542.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截至7月底,项目完成投资6.63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10亿元的66.3%,超计划进度8%。其中:井乐快速通道完成3.05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5亿元的61%;乐沙大道完成1.81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3亿元的60.3%;沙湾自建段完成1.77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2亿元的88.5%乐沙大道路基土石方累计完成89%,约11公里路基基本成型,涵洞完成累计完成88%,桥梁累计完成80%大渡河大桥累计完成75%大件桥主桥主体工程已完工,普通桥正抓紧进行上部构造施工,引桥主体工程及引道路基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井乐快速通道路基土石方累计完成85%,约12公里路基基本成型,涵洞累计完成85%,桥梁累计完成70%沙湾自建段路面主体工程已完工,正抓紧进行交安及附属设施施工。

项目指挥部近期对项目推进情况、征地拆迁情况和用地协调情况进行了梳理,发现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井乐快速通道k9+300-K15+000青平镇范围内有8处横穿路基,但电线标高过低的杆线(6220V110KV1处通信),目前电力部门已升高改造4处,尚剩余4处待迁改。二是乐沙大道高山村木材加工场范围内的房屋已拆除,设备、木材已搬迁,尚剩余铁塔未搬迁,土地未交付。按照“挂图作战”目标任务完成的时限要求,项目指挥部区分轻重缓急,逐项落实解决,主动作为,按时突破,以“发点球”方式,逐个落实到协调解决责任主体,项目建设指挥部、施工单位等全力配合,攻坚克难,限期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