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重点推进项目“挂图作战”工作简报(第18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0月31日上午,我市在五通桥区工业新区“挂图作战”项目开工现场举行四川省2016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乐山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挂图作战”副总指挥张彤,罗建安、肖振平、梁杰鸿、袁晓松等市领导,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五通桥区“四大家”主要负责同志、项目业主和企业代表等参加仪式。

      按照省、市的统一安排部署,本次全市共组织了104个总投资在2000万元以上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这批项目:一是投资规模大。104个项目总投资达456亿元,投资规模在亿元以上的项目38个、占项目总数的37%;二是涵盖领域广。涵盖了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和社会事业等各个领域,其中交通、水利、能源、城建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50个、占项目总数的48%;工业、农业、商贸、旅游等产业发展项目37个、占项目总数的36%;教育、卫生、环境治理等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17个、占项目总数的16%。三是支撑作用强。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完成全年投资目标、实现2017年良好开局注入强劲动力,是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乐山的有效支撑。

      张彤市长强调: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以项目为载体抓落实促实干,“挂图作战”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各地、各部门要主动加强协调,全力做好征地拆迁、资金筹集、建设服务等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有力贡献。各项目业主单位科学施工、安全管理、加快进度、保证质量,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