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重点推进项目“挂图作战”工作简报(2017年第3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2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挂图作战”旅游项目推进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按照市委、市政府2017年“挂图作战”工作部署,今年“挂图作战”总指挥部下设交通、城建、工业、旅游、社会事业5个项目推进组。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旅游项目的统筹指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222日上午,“挂图作战”旅游项目推进组召开第一次工作推进会,11个“挂图作战”旅游项目牵头部门分管领导(项目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7年“挂图作战”旅游项目推进组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旅游推进组的主要职责、11个“挂图作战”旅游项目的任务分工以及主要工作措施。11个“挂图作战”旅游项目牵头部门和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会议强调,一是优化建设方案。各项目牵头部门要按照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的工作目标,拓宽视野,以市委、市政府的角度审视项目内容,优化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方案。二是明晰工作职责。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挂图作战”要求,切实落实好“六包”责任和“四主”机制。推进组办公室将进一步做好与各个指挥部办公室的对接,履行好统筹、协调、联络、服务和督促职责。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推进组将把重点放在协调解决问题上,实行挂牌督办,采用“发点球”的形式,定单位、定时限、定责任人的方式着力解决问题,并建好相关台账,对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向指挥长和项目总指挥部报告。四是全面加快推进。要按照月度进度要求,全力推进11个“挂图作战”旅游项目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按时优质完成任务。同时,还要统筹兼顾推进今年确定的72个重点旅游项目,确保全年完成110亿元的投资任务,实现四川旅游首选地建设的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