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重点推进项目“挂图作战”工作简报(2018年第6期)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全力推进筑巢引凤

  ——三基地建设项目全力推进

犍为、五通、夹江工业新区“挂图作战”项目是三基地建设的核心项目,是我市“一总部三基地”战略布局的基础支撑。为确保项目高效推进,项目办公室迅速行动,按照市委、市政府2018年“挂图作战”项目工作部署,强化统筹协调,健全推进机制,着力抓早、抓好、抓实,加快项目推进进度。

犍为工业基地。一是出台财政奖补、土地优惠等8项工业基地招商引资政策,对接盛世电梯产业园、智能交通产业园等项目落户基地。二是与金口河区签订合作共建“金-犍飞地经济产业园”框架协议,目前已初步完成选址。三是基地内凤生纸业二期年产12 万吨生活用纸正在加快实施,确保年内建成投运。

五通桥工业基地。一是“一纵两横”园区道路已完成两评审批并确定实施方案,现正在开展环评、安评、林评、地质灾害评估等前期工作和施工图纸的设计。二是工业用水水厂建设已完成可研报告,基地污水处理厂目前正根据基地内的污水量调整污水处理厂可研报告。三是220KV变电站计划今年7月底前完工。四是永祥“5+2”项目已完成土地场平,正在进行生产区和厂前区土建施工。福华C区正在开展项目设计及场平工作,拟投资38.8亿元建设2万吨/年麦草畏等项目。

夹江工业基地。邀请省弘威基金管理公司来乐就设立军民融合子基金、项目投资等事宜进行考察调研;积极对接无锡贝塔、中核同辐、LW工程项目,力争尽快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