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价费管理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金洋电力公司网内小水电执行临时上网电价的批复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金洋电力公司

网内小水电执行临时上网电价的批复

 

乐发改价格〔202062

 

金口河区发展改革局:

你局《关于申请疫情期间金洋电力公司小水电上网临时电价的请示》(金发改20205)收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因工业硅原料购进困难,导致金洋电力公司网内部分用电企业处于停产、停工状态,电网公司也出现电力生产富余、消纳不足等情况,连锁影响网内小水电上网电量减少,给电网企业、网内小水电生产经营造成了严重影响。为积极帮助相关企业复产、复工,有效缓解新冠肺炎疫情给金口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相关企业造成的影响,经研究,同意金洋电力公司网内小水电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执行临时上网电价,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临时上网电价。金洋电力公司网内小水电临时上网电价按四川电网现行小水电保护性上网电价0.1624/千瓦时(不含税)执行,丰枯峰谷电价按照四川电网小水电保护性上网电价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执行期限。小水电临时上网电价自20202月起执行,具体截止时间由你局根据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金洋电力公司网内发、用电企业发用电恢复等相关情况确定。执行期限届满后,其上网电价按我委原相关批复执行。

三、其他事项。请你局督促金洋电力公司积极做好临时上网电价政策的宣传和协调解释工作,执行中出现的问题请妥善处理并及时报告我委。

此复。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2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