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价费管理

乐山市发改委关于乐山市外国语小学滟澜洲校区教育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乐山市外国语小学滟澜洲校区教育收费

试行有关事项通知 

 

乐山市外国语小学

你校《滟澜洲校区收费标准核准请示》(乐外小发202216号)收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四川省定价目录》的规定,结合你校滟澜洲校区办学实际及收费标准试行情况经研究,同意你校滟澜洲校区教育收费继续试行,现将试行收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滟澜洲校区收费标准:学费32000/生·年,住宿费2100/生·年8人间

二、以上试行收费标准滟澜洲校区最高收费标准,试行期2年你校可在最高限价内自行确定具体收费标准。

三、本通知2022年秋季新生入学起执行学费、住宿费应严格按“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的原则向学生收取,即原在校学生仍按原收费标准执行直到毕业。严禁跨学年收取学费。

、你校在刊登招生广告时,应如实说明滟澜洲校区的办学性质、办学地点、收费标准等情况;并滟澜洲校区显著位置公示包括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在内的所有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以及学生中途退学时合理的退费办法等内容,以保证学生的合法权益,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及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7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