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乐山市“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工作 先进个人表彰对象名单的补充公示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乐山市“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工作

先进个人表彰对象名单的补充公示

 

市委政府同意,拟决定表彰乐山市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在之前拟表彰对象名单公示基础上,补充公示先进个人表彰对象3。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31030—2023113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邮件等形式向市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反映。为便于核实了解情况,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话:08332116357

通讯地址:市中区滨河路98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邮政编码:614000

 

附件:乐山市“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工作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补充名单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0月30

 

 

乐山市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工作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补充名单

 

     五通桥区发展和改革局综合股四级主任科员

      金口河区统计局局长

何明熹    井研县财政局局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