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华诞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感党恩 颂党情 争先进 谋发展

——乐山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华诞

http://5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71日上午9时,在庄严的宣誓声中,乐山市发展改革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优秀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党员干部表彰大会在市政府14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将庆祝“七一”活动推向高潮。

http://59

近日来,乐山市发展改革委精心策划系列活动迎接党的98岁生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不懈奋斗,为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思想政治根基。

http://59

温誓词,奖先进,典型示范促争创。

表彰会上,先后举行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等活动。大会对评选出的1个优秀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名优秀党员进行现场通报表彰。号召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者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强的决心意志、进取精神和不懈的努力奋斗,延续党的辉煌历史,接续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听党课,学先进,思想信念受洗礼。

七一前夕,在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机关及下属单位各党支部将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列入“主题党日”必选内容,通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宣讲革命者感人事迹,进一步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守牢清廉干净的履职底线,砥砺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http://59

忆党史,颂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

71日,机关党委组织全委党员干部赴乐山抗战期间武汉大学内迁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到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何老师为大家现场讲述抗战期间武汉大学内迁史。回忆峥嵘岁月,现场党员干部无不被抗战期间爱国知识分子在内忧外患的艰苦环境中仍坚持学术研究,培养栋梁的爱国敬业情怀以及莘莘学子乐观向上的学习精神深深感染。

http://59

深调研,谋良策,建言献策促发展。

七一前夕,乐山市发展改革委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项目主题调研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深入城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大佛景区扩容提质工程等项目一线,通过与企业、区县部门交流座谈等形式,探讨项目重点难点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乐山“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http://59

健体魄,促团结,改革创业添后劲。

发展改革委同志们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为舒缓压力,增加合力,71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市中区老城区历史文化保护挖掘项目老霄顶开展登顶比赛。同志们“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五个支部你追我赶,不甘落后,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锤炼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能力,锻炼了身体素质,大家身心也得到调整放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