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不等不靠、先学先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行动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不等不靠、先学先改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行动

 

市直机关工委: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不等不靠、先学先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行动的通知》要求,乐山市发改委高度重视,深入研究,细化方案, 全委上下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预热行动。

我委于86日召开“两优一先”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拉开了预热行动的序幕。获得市委“优秀共产党员”、市直机关工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两名同志及获得“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的党支部书记为全委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委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市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作宣讲报告

 

会上,三名发言同志分别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不忘初心情系东西扶贫协作,牢记使命默默无闻奉献”、“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感人肺腑的宣讲,尽情抒发了自己不忘初心的情怀,讲述了敬业奉献的点滴。

市直机关工委表彰的“优秀党员”作宣讲报告

市直机关工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作宣讲报告

 

会议对此次预热行动进行了再次动员布置,强调主题教育虽然有批次之别,但学习提升、党性锻炼、问题整改没有先后之分。要求发改委各基层党组织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二批单位要先动起来”的指示,杜绝思想上观望、行动上等待等现象,集中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此次活动,以促主题教育高调开局、高标开展。

发改委机关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会后,发改委各党支部立即行动,利用主题党日时间,分别扎实开展了深学细研走在前、红色故事大家讲、我向组织话初心、身边党员随手拍、对照党章找差距等形式多样的预热行动,为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同志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检视初心和使命,明确努力方向,实现自我提升。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杜绝“等靠要”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不变的初心进一步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决心、信心,为乐山“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改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发改委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及“主题教育怎么看、怎么办”交流研讨

图为安排8月入党的党员举行“政治生日”仪式

图为赠送8月入党的党员“政治生日”礼物

 

图为发改委党支部党员参观郭沫若纪念馆忆初心选择

图为党员干部向党组织表达自己的初心

图为党员干部向党组织表达自己的初心

 

图为党员随手拍(检查调研城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  

图为党员随手拍(检查指导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图为党员随手拍(发改委党支部与苏新集团联合党支部学习交流)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8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