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根据中央和省、市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有关通知要求,按照我委方案,1014日晚,市发展改革委党组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许天毅主持,班子成员出席,市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德全、组员任娟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工作条例》以及《纲要》《论述摘编》。党组书记许天毅同志要求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各位班子成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依次对照党章党规,围绕“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作了对照检查发言。

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德全同志指出发展改革委党组对此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方案的要求步骤开展,党组成员准备充分,会上逐条逐项认真对照检视,问题找得实,找得准,起到了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示的目的,并为下一步做好问题整改、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党组书记许天毅就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教育要持续深化;二是调查研究要保证质量;三是查找问题要聚焦用力;四是整改落实要对症下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