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1-23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0119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天毅主持会议,委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向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进行了述责述廉。会议邀请了16名区县发改系统代表、管理服务对象代表、政风行风监督员代表、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现场抽取1名班子成员、4名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大会口头述责述廉。参会代表分别就落实党风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现场质询。其余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随后,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全红通报了民主测评结果,对市发展改革委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落实好“一岗双责”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天毅强调,全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三是严守纪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发展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