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发布《乐山市2020年重点金融合作项目清单(第二批)》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乐山市金融工作局

关于发布《乐山市2020年重点金融合作项目清单(第二批)》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级相关部门、乐山高新区、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苏稽新区管委会、中国人民银行乐山市中心支行:

为鼓励金融机构积极参与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搭建金融服务同项目需求相结合的对接平台,市发展改革委、市金融工作局会同中国人民银行乐山市中心支行等有关部门,聚焦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文化旅游等重点领域,筛选出一批较为成熟、存在融资需求的重点项目,现将《乐山市2020年重点金融合作项目清单(第二批)》印发你们。请进一步加大对全市重大项目融资服务力度,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乐山市2020年重点金融合作项目清单(第二批)》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乐山市金融工作局

                               2020522


乐山市2020年重点金融合作项目清单(第二批).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