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供用电秩序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我市召开供用电秩序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11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磊,市政府副市长廖克全主持召开了全市供用电秩序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市委政法委、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局、市公安局等14个市级部门、7个区县,以及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国电大渡河枕头坝公司等9个相关供电企业、发电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供用电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在市级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的共同努力下,基本摸清了全市供用电秩序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有效扼制了违法违规用电行为,控制了电力通道安全隐患风险,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议指出,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保障主导产业用电需求,加快培育“4+1”产业体系,在前期摸排整治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供用电秩序整治,依法打击电力违法行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在开展供用电秩序整治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规范管理,完善政策措施,严格公正执法。各县(市、区)、有关企业要讲政治、讲原则、讲服从、讲秩序,坚决治理行业乱象,对违法供用电进行虚拟货币“挖矿”等行为要严厉打击,确保供用电秩序专项整治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同意了《乐山市供用电秩序整治工作方案》。

 

专题会议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