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月22日下午,党组书记、主任许天毅同志主持召开市发展改革委2020年度述责述廉大会。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向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进行述责述廉。会议邀请了7名区县发展改革系统、管理服务对象、政风行风监督员、退休干部代表参加。

图片1

会议上,6名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口头述责述廉。同时,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和部分参会代表对口头述责述廉人员进行了质询提问,接受质询的同志一一进行了答复。其余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个人作风纪律情况和个人廉洁从政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书面述责述廉。会议对述责述廉对象开展了民主评议。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全红对市发展改革委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落实一岗双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天毅作了讲话。他强调,市发展改革委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委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乐山反馈问题整改建议,举一反三,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持续抓好突出领域专项治理,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推动乐山发展改革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