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互利共赢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互利共赢

 

——张彤率乐山市党政代表团赴重庆对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4月6日至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率乐山市党政代表团赴重庆市武隆区、南川区、渝北区、大足区对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共商协作发展大计。副市长周伦斌、廖克全,市政府秘书长王玻参加对接活动。

乐山市与武隆区举行座谈会

代表团一行深入考察了武隆区、南川区、大足区的文旅产业发展及渝北区中冶赛迪、渝富集团两家企业,分别举行了座谈会,就合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合作重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乐山市政府同南川区、大足区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市生态环境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乐山大佛石窟研究院同大足区对口部门签订了部门合作协议。

乐山市与南川区政府签署城市友好关系协议

张彤市长在同武隆区、南川区、大足区的区域合作座谈时指出,乐山有名山名佛名人名城,是四川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乐山与武隆区、南川区、大足区都是世界遗产地,地缘相近、人文相通,资源禀赋、产业定位上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与武隆区、南川区、大足区共同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大战略,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推动文旅、工业、商贸等领域合作向纵深推进,加快把双方的“合作蓝图”变为“施工图”“实景图”,打造非毗邻地区合作样板,谱写友好合作新篇章。

乐山市与大足区举行合作签约

武隆区、南川区、大足区领导纷纷表示,与乐山的友好合作,是双方务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举措,顺势而为、正当其时。接下来,将与乐山进一步健全交流协作机制,完善合作平台载体,在产业方面进一步深化协作,在深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担当更大使命、实现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