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井研县委书记熊建新主持召开2021年“挂图作战”项目调度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研县委书记熊建新主持召开2021

“挂图作战”项目调度会

 

92日,井研县委书记熊建新主持召开2021年“挂图作战”项目调度会。会议听取井研县部分“挂图作战”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熊建新指出,推进“挂图作战”项目建设事关井研县经济社会和长远发展大局,县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在统筹谋划、破解难题、主动服务、简政放权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熊建新要求:

一是要整合资源强保障,做好水、电、资金、土地、能源等要素保障,按照“资源跟着项目走”原则,合理调配、千方百计保障重点项目用地需求、资金需求,确保各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县水务局、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要全力向上争取,确保岷茫水系工程、马踏工业园区等重大项目的用地、资金等事宜。加强推进卡卡数字文旅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高压线路迁改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基础设施保障,确保完成今年预期任务。

二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盯紧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对接,按照协同配合原则,进一步落实任务、明确责任,定期汇报项目推进情况,梳理问题清单,把向上对接的信息及时报告指挥长、副指挥长,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三是要健全机制抓推进,持续督察督办跟进、服务保障跟进、运营管理跟进,健全运行调度和督查落实机制,切实加强对“挂图作战”项目建设的督促检查,为项目平稳有序推进保驾护航。力争农商互联集配中心(一期)项目11月完成80%主体结构工程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