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度中心简报(第78期)犍为县开展第三季度“挂图作战”重点项目拉练暨全年目标任务推进工作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县开展第三季度“挂图作战”重点项目

拉练暨全年目标任务推进工作

 

1022日,犍为县按照“季度一拉练、半年一小考、全年一大考”常态化考核机制要求,开展第三季度“挂图作战”重点项目拉练暨全年目标推进工作。上午,县委书记谭春秋率队深入九井镇、孝姑镇、罗城镇、定文镇、玉津镇,现场督导调研部分“挂图作战”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牵头部门、所在镇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下午,召开犍为县第三季度“挂图作战”重点项目拉练暨全年目标任务推进会。

在逐一听取园区建设提升年“五大行动组”工作推进情况及各“挂图作战”项目指挥长牵头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谭春秋要求:一是责任再压实。项目指挥长和牵头县领导要坚决落实“六包”责任,进一步熟悉项目具体情况,正视存在问题,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并加快落实;项目牵头单位要发挥牵头作用,主动靠前作为,进一步突破土地、资金等要素瓶颈制约;项目所在镇要在供地、规划等方面全力支持配合,积极履职尽责,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进度再加快。由县发展改革局牵头,对照县重大项目计划,深入开展“大战60天,实现圆满收官”行动,重点解决“问题是什么”“谁去解决”“解决成效如何”等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扎实有序推进。三是督查再强化。加大项目工作督查力度,强化结果运用,实行项目指挥长与牵头部门“双考核”,测评结果与年终目标绩效考核、评优评先和干部提拔任用挂钩,严格逗硬奖惩;加强督查工作创新,不断完善“比成绩、找差距、补不足”的工作方式,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就本次会议强调:一是各镇、各部门、各国有平台公司内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发扬“知耻后勇”“迎头赶上”的优良作风,凝聚共识、共同努力,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二是严格落实“六包”制度,对标项目年度投资计划和建设内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务实谋划来年工作,扎实做好项目储备、升规入统、指标预测等工作,确保全年目标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