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度中心简报(第79期)沐川县赴诸暨对接袜业产业转移项目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沐川县赴诸暨对接袜业产业转移项目

 

1029日—30日,沐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星带队赴东西部协作结对帮扶市—浙江省诸暨市考察调研诸暨袜业发展情况,进一步对接袜业招商引资项目事项。

袜业是诸暨六大主导产业之一,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成为世界最大的袜业产业生产制造基地,实现了从“袜子”到“袜业”再到“袜艺”的“三级跳”,在全球产业网络中占有重要地位。赵星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浙江袜业有限公司、袜博会巡馆、袜业产业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阿大总部袜业博物馆+产品中心+智能工厂、亿衡针织科技、东方缘针织、珍珠生活科技等袜业企业。

赵星表示,沐川县一定要把握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契机,因地制宜引入优质企业入户沐川,增强招商引资成效,加快构建沐川全域开放格局,打造乐山南向开放新高地。

赵星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重大意义和袜业项目落地沐川对劳动力就业、产业布局、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好处;二是要做好配套服务,县级有关部门要做好跟踪服务、产业发展配套,加强对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劳动力素质,为项目落地创造更好条件;三是要把握环保要求,必须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禁污染产业和落后生产能力转入,做到引入项目不污染环境、不破坏生态、不浪费资源、不搞低水平重复建设。

调研结束时诸暨袜业协会表示,将于近期组团到沐川实地考察、进一步恰谈项目落地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