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吴小怡赴峨边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吴小怡赴峨边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12月14日,党组书记、主任吴小怡前往市发展改革委定点帮扶的峨边县沙坪镇太坪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及迎检后评估检查的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干部,并召开座谈会

峨边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玉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蓉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蓉芳通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和成效,驻村第一书记罗新林汇报了驻村帮扶情况及心得体会。吴小怡代表市发展改革委对峨边县聚焦全面小康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变化、发生历史性变革,表示诚挚祝贺,对县委、县政府给予驻村帮扶干部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她说,驻村帮扶是一项政治任务,驻村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精确对标、精准帮扶、精细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帮扶各项任务。同时,当好宣传员、引领员、战斗员,把驻村帮扶各项工作抓透彻抓深入抓出成效。

调研期间,吴小怡查阅了驻村帮扶资料,参观了太坪村花椒产业基地。实地查看了峨边县新林镇茗新村易地扶贫集中安置点项目基础配套设施、产业发展、搬迁群众生产生活、综合治理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