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新春走基层,浓浓关爱暖人心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1-30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开展新春走基层,浓浓关爱暖人心

 

 1月252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成员分批深入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遗属遗孀、峨边县沙坪镇帮扶村、“双报到”社区、生活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组织关怀。

 

 慰问中,领导班子成员每到一处、每到一户,便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同时简要介绍了市发展改革委2021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与他们一起叙情谊、话发展。

 

 

 

在慰问困难群众过程中,他们一再表示感谢党,感谢市发展改革委领导的关心关怀,一致表示将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工作。


在慰问老干部们过程中,老干部们在感谢此次慰问关怀的同时,一致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发展改革工作,做到退休不退岗,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