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召开乐山市2022年以工代赈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召开乐山市2022年以工代赈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工代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省以工代赈工作推进会培训会要求,充分发挥以工代赈政策功能作用,2022年5月27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了乐山市2022年以工代赈工作推进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各区、市、县、自治县发改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经办股室负责同志。

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主持。

我委组织全市发改系统认真观看了省发展改革委组织的业务培训视频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以工代赈及推广以工代赈方式的重要文件,以及国家、省以工代赈工作推进会培训会主要精神,向各地印发了《乐山市以工代赈工作资料汇编》,会议通报了去年以来以工代赈工作以及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工作推进情况,结合全覆盖监督检查、项目验收等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分思想站位、担当意识、项目储备、项目推进、人员配备、宣传力度等六个方面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守“赈”的初心,围绕维护群众利益这个根本出发点,以“一纲五目”工作为重点,进一步加强项目的谋划储备,加大项目的推进力度,积极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做好消费帮扶等工作,“小项目”体现“大情怀”,让“小投资”实现“大成效”,努力为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以工代赈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