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发改大讲堂第一期开讲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市发展改革委

发改大讲堂第一期开讲了

 

6月2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主办的发改大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本期大讲堂就抓好项目投资、发展社会事业与全委干部职工进行了分享交流。会前,大家观看了专题短片《项目引领风帆劲 铿锵迈步谱新篇》。

讲堂上,2名青年干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照主题说体会、谋思路、谈举措,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固定资产投资科科长魏志敏以《狠抓三大项目严守第一方阵为题,聚焦在建项目、储备项目、重大项目,提出了推动我市投资持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的方法路径。

社会发展科科长秦晴以《补短板以惠民生 添助力以促发展》为题,分享了从社会事业领域发力助力稳增长、惠民生的思考。

此次大讲堂深入探讨了抓项目促投资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接下来,市发展改革委将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紧扣省委赋予的“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重大使命,深入调查研究,丰富发展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见到实效,确保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厚实的合格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