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机关工会和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62日,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以及市直机关工会、市直机关妇工委批复我委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的文件精神,中共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大会进行了三项内容,一是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二是选举新一届机关工会和机关妇委会委员,三是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蒋万华对委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615155854148001

 

在第一项内容中,一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德术同志代表第二届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作了《中共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的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二是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中共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机关纪委书面提交的《中共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产生蒋万华、李建瑛、王锋、向梦颖、胡榆、谢茂军、王亚佼7人为第三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王锋、文建明、胡定国3人为第二届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委机关党委所属4个党支部和退休支部党员共计62名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615155854937002

 

在第二项内容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选举产生蒋万华、付宗文、龙贞臻、雷尚琳、黄文鑫5人为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徐烨、何萍、裴沛3人为第三届机关妇委会委员。委机关及下属单位共计72名工会会员、32名妇委会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615155854671003

 

选举议程结束后,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蒋万华同志对今后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统一思想行动。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教育,要认真完成市发展改革委实施模范机关建设八大行动的工作内容。二是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发挥应有作用。要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要抓好日常工作 ,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要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要抓好党员干部日常管理,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要营造机关创先争优氛围,完善有关举措,开展好优秀党员评比活动,要发挥好机关工会和机关妇委会的应有作用。三是要加强廉政建设,确保机关风清气正。要落实好两个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发改委工作上创造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