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送清凉、送关怀、送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送清凉、送关怀、送慰问”活动

 

连日来,我市持续出现晴热高温天气,气象部门接连发布高温橙色、红色预警。为做好乐山高铁站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机场建设工地一线工人和结对帮扶社会福利院特困老人等慰问工作,帮助他们安全度夏、清凉度夏,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送清凉、送关怀、送慰问”活动。

 

2022年7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在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吴小怡陪同下看望了工作在乐山高铁站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了夏桑菊颗粒、八宝凉茶等物品。活动中,市领导与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转达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对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叮嘱他们在履行职责的同时,注重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加强安全防护工作。一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努力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乐山高铁站运行顺畅,为市民安全出行、顺利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7月14日、15日,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蒋万华分别赴夹江县社会福利院甘江二分院和乐山机场项目建设工地,代表委党组看望慰问社会福利院特困老人和机场项目建设工地一线工人,向他们送去了西瓜、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表达了市发展改革委的亲切问候,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并感谢一线工人为机场建设作出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