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7月1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两优一先”对象进行了表彰,并向1名“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党组书记、主任吴小怡同志作了“铭记奋斗史,开拓新征程”专题党课辅导。



会议指出,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让全委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份,表彰先进就是鼓舞激励全体党员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在圆满完成委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征程中不断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业绩。



党组书记、主任吴小怡同志围绕“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乐山发展改革委历史、怎么做新时代发改人三个内容作了专题党课辅导,她强调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开辟的正确道路,为民族复兴蕴蓄和积累了坚实雄厚的物质力量,为民族复兴构筑和夯实了强大显著的制度力量,为民族复兴激活和焕发了自信昂扬的精神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工作岗位、履职尽责,要刻苦钻研知识、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担当尽职、把工作放在首位,要严守党的各项纪律、清白做人。



会议要求,2022年时间过半,全委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重任,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干出一番自己的事业。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要加强重大项目管理、要积极谋划应对碳达峰、要深化重点领域协同协作、要锤炼作风保持本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时不待我的奋斗姿态,切实完成好2022年下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