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举行2022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强发展改革队伍理想信念教育,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2022年929日,市发展改革委举行2022年度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欢送达到退休年限的老同志光荣退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办)、下属单位负责人及退休党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仪式上,4名退休同志深情回顾了自身工作历程,由衷感谢委党组的关心关怀,一致表示将在以后的退休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为乐山发展改革贡献力量。参加仪式的其他干部职工和与退休干部一起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老同志的工作经历值得大家学习,老同志勤勤恳恳工作几十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过去的工作岗位上以发展改革事业为重,以从事发展改革工作为荣,做出了重大贡献,充分彰显了发展改革系统党员干部的忠诚本色和使命担当。

随后,委党组书记、主任吴小怡代表委党组对2022年退休的同志工作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多年来为乐山发展改革事业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举行荣誉退休仪式,这是一个好的传统,要继续发扬下去。希望老同志好好享受退休生活,保持身心健康,退休不褪色,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发展改革工作,力所能及地为发展改革事业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吴小怡为退休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并送上纪念相册和纪念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