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1月19日,乐山市召开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全省发展改革和统计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马波批示精神,全面梳理总结2022年来全市发展改革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进一步研究部署2023年全市发展改革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吴小怡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严勇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其余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高新区产业经济发展局主要负责同志及项目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小怡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发改工作取得的成绩。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力保障经济运行,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明显,铁路机场建设取得新突破,重点领域改革深入推进,区域协调发展迈出新步伐,对上争取成果丰硕,高质量编制各类重大规划、计划,高标准办好民生实事,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展现了顽强韧劲和应有担当,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吴小怡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谋划好2023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项目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市发改部门要强化发展意识,继续发扬2022年优良的工作作风,保持遇事不怕难的劲头,认清2023年经济走向,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切实将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中来。要结合乐山发展实际,突出重点,挖掘潜力,围绕园区、民生、城市建设、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领域谋划项目,争取落地一批利长远、惠民生、强基础、促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

吴小怡指出,全市发改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学习能力、分析思考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勇于担当,善做善成,精益求精,牢牢把握“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经济工作主基点,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推动全市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确保新时代新征程乐山发展改革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