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发展改革委认真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分别对老党员、退休老干部、遗属遗孀、峨边彝族自治县帮扶村和挂联社区困难群众、夹江县社会福利院甘江二分院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市委、市政府和委党组新春的关怀和祝福。

1月17日,党组书记、主任吴小怡、机关党委书记蒋万华前往退休老领导、身体疾病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代表委党组表达了节日祝福和良好祝愿

在退休老领导李泽宗家中,吴小怡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并汇报了市发展改革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及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市发展改革委抓经济促发展的思路老领导深表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探望身患疾病党员时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严勇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他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决心。

在夹江县社会福利院甘江二分院,党组成员、副主任江茂为该院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认真了解老人们在福利院的生活、身体、医疗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仔细查看了老人们在福利院的用气、用电、取暖等设施设备安全。

 

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群看望慰问选调生下派挂职人员、驻外招商人员等,代表委党组送去节日问候及慰问金,勉励他们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为乐山现代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德术与退休老干部、遗属遗孀拉家常,并详细听取老同志关于临近春节疫情防控情况的介绍,祝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姜艳丽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与老同志进行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注意加强个人和家庭防护,保护自身安全。

 

 

在峨边彝族自治县沙坪镇太坪村,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蒋万华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帮扶工作汇报,了解该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走访看望慰问老党员、大病家庭等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询问她们家庭生产生活、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党的领导下勤劳致富。

 

在海棠街道府街社区,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魏志敏向91岁易林等6户困难群众送上了新春祝福,发放了慰问金,嘱咐他们在春节期间注意身体保暖、饮食卫生和行动安全,保持良好的心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