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的重要之年。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2月3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知识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党的二十大修改后的党章为内容进行答题,题型包含必答题、抢答题、互动题等。
  赛前,各党支部再次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按党支部序列组成4支代表队,选派16名党员干部参加知识竞赛。各参赛队员凭借良好的理论素养,在竞赛各环节中每题必争、每分必夺,形成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的激烈场面,现场竞赛气氛紧张热烈、互动积极踊跃,赢得在座党员干部阵阵掌声,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市发展改革委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全面准确把握、深入理解内涵的实际效果。

 

 



  赛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知识竞赛是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再次深化,是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有效途径。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体党员干部中生根发芽,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全面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现代化乐山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打下了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