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市发展改革委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春风和煦、杨柳吐绿。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引领全委女职工投身乐山现代化建设,乐山市发展改革委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群、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姜艳丽带队,与全委女职工来到乐山市高新区3D打印材料产业孵化基地,现场参观了3D打印设备组装生产基地、展厅陈列馆等工作室。大家沉浸式体验了3D打印技术,观摩了服装、文创、医用模型和航空机械、人体骨骼等3D打印产品。

    参观结束后,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乡村健步走活动。她们春风拂面,踏着乡间小道,迈着轻快步伐,谈心畅聊感受,展现出自信活力、积极进取、干劲十足的巾帼风采。活动期间,女同胞们围绕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作为“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这一重要内容,坚持学以促用,强化使命担当。

    大家一致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之年,作为市发展改革委的一员,必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加用心认真尽责、敢担苦干善为,保持愿拼敢拼能拼会拼的精气神,在新时代新征程现代化建设的乐山实践中贡献巾帼力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c17aa078e02b0125e0d53819cd52fb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