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公路水路重点项目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确保“开年就开跑,开局就冲刺”,努力实现一季度交通运输工作“开门红”,市交通运输局提前谋划部署,以开门冲刺行动专项工作方案为指导,紧盯目标任务,摸清要素需求,攻克复工难点,精心组织复工复产,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全面复工。

春节期间,乐西高速乐山至马边段、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省道308线改线工程以及五通桥经犍为至沐川快速公路五通段4个项目施工现场依旧热火朝天,坚守在项目一线的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争分夺秒抢抓建设进度。

为尽可能降低新冠疫情对复工复产的影响,部分项目外省返工人员采用集体包车形式返乐,并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隔离工作。各项目施工单位积极发布省内招工需求,避免出现因用工短缺导致的施工进度滞后。截至32日,11个在建的重点项目均已全面复工,目前共有6600余名交通建设者已返岗复工,乐西高速乐山至马边段、乐西高速马边至昭觉段、岷江犍为航电枢纽、省道215线大件过境公路(夹江至安谷段)、省道308线改线工程满产率已达100%,整体而言,重点项目满产率已达到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