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淑芳主持召开绿心公园项目(二期)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4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绿心公园项目(二期)”指挥长赖淑芳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登廷、市级有关部门、市中区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在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赖淑芳强调,绿心公园是乐山对外宣传的一张新名片,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用好项目专班人员力量,进一步梳理问题、理清思路、提出对策,明确职责,依法依规保护好、管理好、建设好绿心公园。一是坚持规划先行。市中区政府要积极配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自然资源局,结合中心城区规划建设和绿心公园实际,在做好绿心公园规划控制导则的修订完善和建设规划(详规)制定工作的基础上,及时调整优化具体项目设计施工方案,盯紧关键时间节点,按程序报审实施。二是抓好要素保障。市中区政府要加强与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的沟通对接,抓紧做好续发、新发专项债券发行工作,按规定分类实施,合理安排使用好资金。要按照规划,做好项目用地调规和使用手续办理。三是提高管理水平。市中区政府要在市级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成立综合执法队伍,统筹社区资源、运用技防手段,加强日常综合巡查执法,提高绿心公园保护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