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图作战《咬定目标 全面冲刺》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8

 

 

咬定目标  全面冲刺

——“只有峨眉山”演艺剧场建设项目建设全力推进

 

“只有峨眉山”演艺项目是市重点推进“挂图作战”文旅项目,由中国著名导演王潮歌创作并执导的“只有”系列大型情景剧演艺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峨眉山景区旅游服务功能,打造乐山文旅产业繁荣发展的魅力亮点,成为做好乐山旅游“四篇文章”、助力四川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推动四川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只有峨眉山”演艺剧场建设项目在市县党委政府等多级领导和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经过8个月的艰苦奋战,截止2019630日主体剧场已基本完成室内装饰装修、暖通、消防、水电等工程;幕墙钢结构已完成总量的80%,正在进行幕墙玻璃瓦、陶瓦及其他挂件备料工作;旧村遗址艺术化利用区已基本完成加固、修缮及改造工程,正在进行收边收口、查漏补缺和局部景观调整,同时全面实施灯光、音响、多媒体及舞美安装工程;室外景观工程约完成总量的30%

随着公演日期临近,峨旅投集团公司将组织各施工单位以目标为导向,敢于攻坚、全力冲刺,抓住最后一个月时间,细化目标、具体任务,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各项目标及时完成。

下一步,峨眉山市将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促进项目的竣工投用。一是积极采取强有力措施督促施工单位加强幕墙工程的施工组织,强化安全、质量和进度管理,力争按期完成幕墙工程;二是协调景观广场施工单位与剧场主体施工单位交叉作业,千方百计加快推进景观广场工程施工;三是督促剧目制作单位全面完成旧村遗址艺术化利用区灯光、音响、多媒体及舞美安装工程;四是抓紧组建运营公司,启动演艺项目市场营销;五是积极配合导演组圆满完成主体剧场和旧村两台戏剧的排练合成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