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市长调研主城区防洪能力提升综合整治工程项目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副市长陈长明调研主城区防洪能力提升综合整治工程(滨河路乐山大件码头至沫若广场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杜驰、副局长刘晋明,乐山城投集团副董事长(主持工作)杜华陪同调研。

张彤一行沿滨河路从大件码头步行至沫若广场,了解工程打围、行道树移植、管线迁改、周边单位和小区等情况,并听取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投集团下一步交通管制计划和施工计划的详细汇报。张彤强调,主城区防洪能力提升综合整治工程不仅会改善周边居民出行条件,更会对主城区防洪防汛能力带来极大提升,事关市民切身利益与城市整体形象。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施工交通管制方案,针对涉及到的单位、小区要分门别户制定具体的管制方案并公告到位;二是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优化景观绿化、路灯等实施方案,实现景观与功能有机结合;三是要提高站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在明年3月底顺利完工。陈长明副市长补充指出,一是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投集团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抓紧进行施工准备工作,做好施工公告和交通管制工作,倒排工期、集中力量,尽快进场实施第一部分道路拓宽工程;二是进一步完善第二部分堤防综合整治工程实施方案,全面优化设计,坚持“高标准、高品质”,切切实实将滨河路沿线打造成为乐山新名片、新地标。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乐山师院至沫若广场段地勘、大件码头至乐山师院段(拓宽段424米)行道树移植、道路拓宽段施工影响线内的大件码头2层办公楼等房屋建筑拆除等工作,已启动水电气迁改工作及施工段路障拆除工作。下一步,项目指挥部将充分征集沿线单位对交通出行方案意见,汇总修改完善后于近日向公众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