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19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乐山分会场暨乐西高速(乐山至马边段)“挂图作战”项目开工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218日上午,四川省2019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沙湾区乐西高速(乐山至马边段)“挂图作战”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彭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11个县(市、区)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项目业主和群众代表出席了开工活动。

按照市委、市政府“全域开放年”工作部署,四季度全市共组织5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96亿元,涉及交通城建、工业文旅、农田水利、生态环保、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是我们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充分发挥了投资对于补短板、调结构、培育新动能的重要作用,助推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其中:省市重大项目13个、县(市、区)重大项目17个,“挂图作战”项目3个、文旅“挂图作战”项目1个。从投资规模看:亿元以上项目27个,占项目总数的52%,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9个、10亿元以上项目3个。从所属行业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3个、总投资181亿元,产业发展项目27个、总投资85亿元,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5个、总投资11亿元,房地产项目7个、总投资18.9亿元。

下一步,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市党委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以项目开工建设为契机,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加快进度、保证质量,抓实项目策划生成,加强项目前期工作的统筹力度,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早日将蓝图变成现实,把愿景变为实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