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伟部长调研省道103线青五路、五犍沐快速公路复工及防疫工作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2-2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熊伟部长调研省道103线青五路、五犍沐快速公路

复工及防疫工作

 

2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挂图作战”交通快速干道项目指挥长熊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文,深入省道103线青五路、五犍沐快速公路五通段施工一线,现场调研建设项目复工及防疫工作。市中区、五通桥区、青五路建设指挥部分别汇报当前复工情况,介绍施工区域总体防疫工作及措施,表示将在有序复工基础上,抓紧做好全面施工准备,保证完成2020年“挂图作战”目标任务。

熊伟部长对两个项目提前复工及狠抓疫情防控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当前新冠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期,各单位一定要扎实做好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实名登记、体温测量、定时消毒、分餐、建档、宣传教育等具体措施,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严防死守,守住不发生群聚性新冠疫情底线,保障项目按计划推进。二是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提出的“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工作要求,统筹做好工程建设工作,确保本年度工作任务不减、投资不减、目标不变。市中区、五通桥区要督促辖区内砂石场有序复工复产,保障地材供应;统筹辖区内防控措施,保证钢材、水泥运输通畅;加快征地拆迁,按“挂图作战”计划及时提供建设用地。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全力攻坚,确保9月底实现五犍沐五通新建段、犍为段通车,年底前实现青五路市中区3.6公里通车。三是化安全生产管理。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人员到岗就位,做好安全生产培训、风险隐患排查,做实安全防范措施,做细安全检查台账,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