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刘波调研我市“挂图作战” 在建铁路项目推进情况及征拆工作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04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挂图作战项目指挥长刘波和市调度中心基础设施组组长蒋敏共同调研了我市“挂图作战”在建铁路项目,现场了解连乐铁路沙湾太平寺车站和成昆铁路三峨山隧道施工及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开展情况。刘波副主席对征地拆迁中的难题进行了协调,并就下一阶段征地拆迁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波认真听取沙湾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明确工作要求和时限。他强调一是要有紧迫感、责任感。项目涉及沙湾区相关部门及乡镇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紧时间搞好征地拆迁工作,特别是影响工程建设的土地要早拆迁早交地,确保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如期完成。二是要加强沟通。相关部门积极主动与建设、施工单位沟通、协调,利用好现有政策,尽快把解决方案落到实处,凝心聚力破解资金和征地拆迁难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三是要保证质量。建设、施工单位要严格按设计标准进行施工,切忌偷工减料,影响工程质量。四是要确保安全。建设、施工单位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来人员要严格按规定办理登记。汛期将至,建设和施工单位一定要做好汛期的安全工作,确保不出现安全责任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