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举办重大项目融资对接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424日,指挥调度中心对接四川省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了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农行四川省分行、进出口银行省分行、天风证券、国联证券、华英证券、四川兴川重点项目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区域协同发展基金)、四川发展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有关金融中介机构,组成综合金融服务团队,来乐了解重点项目融资需求,开展重大项目投融资对接服务。

省重点办领导小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我市部分省市重点项目,并在指挥调度中心召开了对接座谈会。会上综合金融服务团相关专家对部分区县和相关项目业主就融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培训。市“挂图作战”总指挥部调度中心主任王定军强调:一是项目业主和金融机构要加强协作,努力实现项目高质量、有收益的发展;二是各项目业主和各金融机构要主动沟通,不断探索新的对接方式;三是针对企业的融资需求,金融机构要有所回应,政府要有所支持,大家努力形成合力,确保项目融资顺畅。

 

 

                         IMG_2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