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王策鸿调研夹江县大件路改线工程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421日,市政协副主席、夹江县大件路改线工程指挥长王策鸿率队调研工程推进情况,实地查勘了线路主要控制点。

在夹江县吴场镇高陶园区段建设现,王策鸿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问题解决,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夹江县政府要在土地、资金、征拆方面做好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年度任务顺利完成;四是市交通运输局要全力做好技术指导和协调工作。夹江县常务副县长刘永康、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礼刚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212030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