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智能配套产业园二期项目正式开工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东风智能配套产业园二期项目正式开工

 

6月28日,“东风·霸王龙”专用车首批车辆下线暨产业园二期工程开工仪式在乐山高新区举行。

东风智能配套产业园是2023年乐山市重点项目,该项目总共分为三期,总占地面积为343亩,核心项目为“东风·霸王龙专用车”制造。二期工程占地175亩,拟建工业制造及配套用房8.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10.5亿元目前已完成开工前的全部准备工作,即将启动主体工程建设,计划建设工期6个月,预计于2024年上半年全面建成投运,将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四川霸王龙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于2023年6月15日获得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批准,正式成为中国汽车整车生产企业,本批次全国只新批准2家汽车专用车生产企业,其中四川省仅有四川霸王龙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1家。生产资质的取得,使乐山将成为东风汽车在西南区域专用车(整车)制造及配套的生产基地,可满足西南属地市场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更加高效的生产和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滨河路98号   电话:(0833)213164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34   蜀ICP备11014142号-5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5111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